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2020-02-16現在1月份過農曆新年 然後說什麼有個假ㄉ四阿姨和假ㄉ四阿姨ㄉ兒女要來我家住 搞ㄉ我家一下整理這個一下整理那個 累ㄉ烏煙瘴氣ㄉ


50歲悲慘人生




現在說美國ㄉ四阿姨和她兒女要來住我家

結果

四阿姨ㄉ地址完全不對

結果好像說什麼是假ㄉ美國ㄉ四阿姨和她兒女要住我家

媽媽還說什麼他兒子如果是假ㄉ  就是美國ㄉ四阿姨介紹老公來我家給我

媽媽說怕四阿姨住養狗ㄉ二阿姨家   發現養狗ㄉ二阿姨整天躺在床上唉唉叫會害怕 會不敢住

所以一定要住我新家

總之   然後整個家就還要做這個修那個   什麼整理這個整理那個

累死一家3個人ㄌ

不過我家現在也就3個人住

我  我爸爸  我媽媽

就3個人住

弟弟遠在屏東獨自居住

哥哥和大嫂一家人住在舊家

還為ㄌ讓住ㄉ人舒服乾淨

強行把哥哥和大嫂和爸爸ㄉ東西弄ㄉ全都丟在垃圾桶

大嫂和哥哥重要ㄉ一些雜七雜八ㄉ東西也全都丟到垃圾桶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