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07-06我很小ㄉ時候出ㄌ水痘還是麻疹後 有一眼眼睛眼白也長ㄌ一粒黑黑ㄉ圓豆子大ㄉ小瞳子 從此以後 我成ㄌ一眼像舜ㄉ雙瞳眼 後來我去雙眼皮手術 那顆圓瞳子被雙眼皮手術後長ㄉ眼臉下面長ㄉ血管連住 從此恢復單瞳 然而 從小爸爸奶奶禁止我用手做運動 怕有天我用手繪殺人 結果雙手沒從小訓練導致手無力氣 導致右手手掌紋就是女生ㄉ後天運勢手掌紋 就是智慧線很短 又長ㄌ一條小法線 生命線和姻緣線倒蠻長ㄉ 女生先天掌紋就是左手掌紋倒是智慧線生命線姻緣線蠻長ㄉ 而且因為雙手無力 導致我ㄉ掌紋都是蜘蛛網紋密密麻麻ㄉ交叉再一起成為紋路 就是手掌紋路不能清楚到成一直線 大概是因為蜘蛛紋掌紋 所以命理運勢一直很不順ㄅ 我是自己後來長大後看ㄌ古文ㄉ舜ㄉ雙瞳ㄉ解釋才覺ㄉ自己是雙瞳ㄉ 那個豆子般小小ㄉ圓形黑瞳其實很小 只有0.3乘以0.3ㄉ圓形而已 聽說要大大ㄉ圓形黑瞳才是舜ㄉ眼睛 可是我是小小ㄉ雙瞳 聽說眼科醫生可以知道我雙眼皮手術之前ㄉ雙瞳大概是不是 我很想去眼科醫生那裏確認一下當以前有一眼雙瞳ㄉ證據

40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