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2 4月19號考完一級會計 然後是飢餓遊戲整套3冊書看完 再來就是11月9號乙檢會計學術科囉

40歲悲慘人生


4月19號長榮女中考完一級會計了
終於我私人的乙檢會計非正式模擬考考完了
跟長榮女中實習處說    他們同意寄我的證書和成績單到家裡
但是已經4天了    答案還沒出來ㄟ
不知道會不會是考試的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我會PO一級會計成績單給親愛的網友們看ㄛ
然後我11月9號要考乙減會計學術科
現在4月19號到5月底要把飢餓遊戲原文書全套書3冊看完
還有    還記得民德國中嗎
我聽到家人們談論民德國中那個老師的女兒被強暴兩次的消息
告訴你    那就是我本人    我叫徐國芳
只是我只有在立人國小被強暴一次
民德國中的第二次根本不算的
就是王麗環老師派我去做什麼挖糕長的
什麼幫學校做點事情的什麼班上都要派一位的挖糕組長什麼有獎狀什麼的
然後我去參加學校幫忙作壁報的什麼人
結果我每次都要站在那裡    很久    又像以前立人國小一樣
變成將近一個禮拜同一段時間都沒有唸書上課
每次都只是一直在呆呆的站著
我火了
跟他們這些辦壁報的什麼組長大吵一架    東罵西罵
結果那些個什麼組長說   好啊   要辦壁報是不是   就來辦事情
結果幾天後同一時間我被發配到一個班級
說什麼要做什麼挖糕事情
結果被派到一間充滿國中技藝班男女的班級
然後當時只有民德國中的國中技藝班裡的男男女女都是被強暴   或互相性愛插下體的
然後現場就有一對國中技藝班的男女做愛起來了
男的技藝班同學本來準備摸我
我幸好坐在椅子上   手靠在桌子上    呆呆的坐著辦挖糕壁報還是什麼挖糕事情
結果他的女國中技藝班愛人說   不要    摸我    這次我救你    下次就不是
然後男的就去摸那個女的下體
然後他們做愛完說    我們要告訴老師事情   他們說叫我以後都不要跟別人講今天的事情
因為最好沒人看見我    也幸好沒人看見我
而且說什麼以後我國中希望能跟國中技藝班的他們這群性愛的男女深度交往
然後說什麼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你老了    才能跟人說
然後我以前的國一同學來看我
他們已經性愛完了
然後我國一的同學說   你怎麼敢坐在這裡   這些人很壞  你會出事情的    又是女生
然後我跟他說    沒事阿    一切都還好啊
因為我真的又沒被那些人怎樣
又不是像立人國小那樣要被潘登淵拖去廁所脫褲子強暴
然後那個國一的同學他說    我要走了     不會再回來了   多多保重    因為我也是女生
然後    他就走了    過了很久    我沒讀書的這段時間終於到了
然後那些辦壁報的挖糕組長就沒有再派我做事情了
終於我回來讀書上課了
這件事情是大家誤會了     然後以訛傳訛     民德國中的人才會有老師的女兒被強暴兩次之說
說什麼我立人國小被強暴     民德國中又被強暴
還以為我很美    我根本胖胖的很醜ㄟ
而且只是沒人相信也沒有證據說我不會被強暴而已
因為事情發生時     沒人看到我有沒有出事情
結果就以訛傳訛
說什麼老師的女兒被強暴兩次
我只有一次ㄛ
而且我第一次並沒有被潘登淵強暴得手

前面文章我有說過    我在走廊看到很多人大聲尖叫    潘登淵才沒對我拖到廁所拖褲子強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