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20終於看到最後依冊飢餓遊戲原文書第8章ㄌ 差8章就讀到一半15章ㄌ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終於讀到飢餓遊戲原文書整套書最後一冊第8章ㄌ
再2章    就剩最後一冊三分之二ㄌ
黑暗時代     哀
爸爸說    讀小婦人原文書     對我個人比較好比較有幫助
讀孤雛淚那類ㄉ原文書    比較黑暗負面    比較對我沒有幫助
所以叫我飢餓遊戲原文書整套書唸完後    就唸小婦人
雖然字多又厚ㄉ像飢餓遊戲原文書一樣ㄉ    歐美成人看ㄉ傳統文學小說
是跟孤雛淚一樣    280元或175元  一本
可是面臨ㄌ小婦人原文書間隔比較小ㄉ問題
爸爸還說    吹簫對我個人影響會比較陰暗
叫我最好不要練習吹簫    尤其是晚上沒有太陽光ㄉ時候
跟孤雛淚一樣    對嚴重精神病智障ㄉ五歲智商ㄉ我來說
會產生有心境和自我成長上ㄉ負面影響
可能導致鬱鬱寡歡    打不起精神   昏昏入睡    整個人呈現不快樂ㄉ樣子
但是小婦人間隔真ㄉ很小嘛
會妨礙到下一行ㄉ英文字
導致下一行英文字看不到很清楚
我寫下去書本豈不是台語叫烏有去勒
不像飢餓遊戲原文書    間隔大
每行英文字都可以在查完用藍色原子筆寫完英文單字片語後清楚可見字體ㄚ
不知道怎麼辦ㄋ
還有ㄚ
爸爸一直說什麼乙檢會計11月9號一定要一次學術科要考到
我都還沒念ㄉ
結果就一直說要考到要考到    不然我就沒戶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