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257月初終於可以跟facebook的網友 結成好朋友了 現在沒有電腦 哀

40歲悲慘人生



突然來了一個Win   Xp系統不能再用了的慘狀
我的電腦變成不能全部用網路的安全性預防狀態
結果
facebook的好友在5月6月  兩個月內不能跟我交朋友
不過7月初不一樣囉
哥哥要結婚跟大嫂吳美惠    住進我家舊家
哥哥的筆記型電腦   Win8系統的
我可以全部逛網路    好好交網友    不再受到笨蛋式的安全性什麼碗糕的困擾
反正哥哥的筆記型電腦要給我

然後這個禮拜完   大概要結束飢餓遊戲整套書3冊原文書囉
然後就是趕快馬不停蹄的讀要11月9號在崑山中學考的乙檢會計學術科了
不過因為還沒唸書
沒辦法知道自己的乙檢會計模擬考成績
還不知道11月9號乙檢會計會不會及格呢
然後8月26號要在家附近的萊爾富上店買乙檢會計學術科報名簡章
不過如果順利
我考上的話
會把成績單學術科    和乙檢會計證書Po上我的部落格
7月初我有筆記型電腦後
就在再把隨意窩的我部落格的內容PO上Google的我的部落格
這樣全世界都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內容了喔 
是搜尋的到內容 比較有點乏人問津
我說Google的部落格啦
Google大概歐美人看的比較多
國內的大概就是隨意窩了
因為我的Google部落格有寫看我部落格的人 國家在哪裡
大概都在歐美ㄟ
好遠喔
網路無遠弗屆嘛
就交個好朋友囉
隨意窩的就沒有說看的人是哪個國家
但是反正是中文的名字    大概是台灣吧
最近看到胸部胸罩的廣告ㄟ
在網路上瀏覽無意間看到的
說什麼可以將A變C   B變Dㄟ
好像是穿胸罩的女人    胸部的隱形胸罩會充氣漲大
然後穿裸胸的也可以用ㄟ
那我C就變成E囉
等到我D不就變成F了
可是媽媽不知道聽誰說的
跟我講胸部DEF罩杯    最好是自己原先的
不然不行
我想也對
因為總不能永遠裸胸EF罩杯靠的是充氣型胸罩吧

所以就把這件裸胸的事永遠撇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