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3電腦記憶體不夠 不能換Win8ㄟ 不過爸爸說會買新電腦給我

40歲悲慘人生



找到7-11的申辦網路ADSL的地方了
月繳76元
對零用錢每個月只有2000元的我而言   不貴ㄛ
而且申辦快速     不用填單
然後是哥哥結婚後    跟大嫂陳美惠
他們夫婦和生下大嫂陳美惠的陳美惠親生爸爸媽媽     陳爸爸陳媽媽
一起住我們以前的舊家     現在已經裝電器用品和家具一切用品ㄌ 
陳姓全家人結婚後   就可以馬上舒服的住進去舊家
然後爸爸媽媽說要給我買Win8的新電腦ㄟ
Ya
可是新電腦可能不能玩線上3D遊戲了    因為只是最便宜的文書型Win8電腦
新電腦因為太便宜太爛了   根本沒有辦法裝上3D顯示卡    所以根本不可能玩3D線上遊戲
我的新洛汗和Luna不能玩了     完蛋了ㄌㄚ
所以舊電腦Xp要好好保存     才可以玩3D線上遊戲ㄚ
等到爸爸媽媽幫我買Win8的文書型新電腦後
我就可以在Google部落格上網    因為WIndows安全性憑證過關了ㄚ 
趕快PO上前面的隨意窩寫過卻還沒在Google公布的我的日誌ㄌ
所以親愛的網友們
不要害怕因為哥哥結婚    就從此失去我的網路消息
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你們的
因為我有未完成的3大步驟    和我的最終目標ㄚ
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一起加油考試    往我的最終目標指考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畢業邁進吧
對了 
爸爸和媽媽不知道從哪裡聽說的    說我要考乙檢就業服務
他們嚴格說不行考乙檢就業服務ㄟ
我的第一大步驟    就少了乙檢就業服務一項ㄌㄟ
想說家庭因素反對的話   就換考乙檢門市服務好ㄌ    也是筆試的術科
把萊爾富的事情補齊也不錯ㄚ
不過   這樣    就不在崑山中學考試學術科了ㄛ
真麻煩ㄚ
反正等乙檢會計考完及格後     才開始準備第二項乙檢就業服務的
現在乙檢會計還沒考到
等考到乙檢會計再說吧
我要加加油ㄛ
雖然還沒開始唸乙檢會計ㄉ     所以不知道今年11月9號乙檢會計術科考不考的到

反正我要加加油就是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