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28他們竟然會說我一直生畸胎的話 潘登淵那群低收入補助戶會給我房子ㄝ

40歲悲慘人生



我的確是一直吃有畸胎副作用的精神病藥物
可是我還有月經     就還會懷孕
他們說什麼我如果一直生下畸胎     就會有房子ㄟ
說什麼低收入戶房子會給我一棟只有一樓的平房     供我一個人住
有點開心 
因為我一個人住自己的房子ㄟ
我這樣辛苦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房子ㄌ
雖然那間房子沒有浴室和廁所
可是我可以舒服的住下去ㄟ
還要加鐵窗    鐵門    機車車庫    和一間我自己房子用的浴室兼廁所
可能要花不少錢ㄛ
不過裝網路和電腦後
反正是自己的房子     隨時裝修什麼都行
會不會沒有辦法一直生下畸胎ㄋ      我希望ㄧ直因畸胎而墮胎      可是有月經   哀
會不會畸胎副作用不夠ㄚ      很擔心ㄋ
因為如果是這樣     沒有別人或父母騷擾   我就能早點完成3大步驟和最終目標ㄌ
反正是低收入補助款戶他們送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房子蟆
雖然自己得負擔自己的食衣住行育樂的費用     得出去工作賺錢ㄌ

就像弟弟現在一樣     自己負責自己的開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