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8媽媽爸爸竟然要靶大嫂跟哥哥用過的結婚用品 拿來給我跟乞丐潘登淵結婚用 說什麼全部免錢

40歲悲慘人生



爸爸媽媽為了哥哥跟大嫂陳美惠的婚禮
聽信結婚禮品店和親戚朋友的話      東買西買    幾乎全部結婚用品所有都買了
然後媽媽爸爸煩惱以後結婚用品用過後     該怎麼辦
爸爸媽媽竟然說    你嫁給乞丐潘登淵    結婚婚禮不用錢    完全免費
因為前面文章說過     嫁給潘登淵是要我最後當廟口前或菜市場的沒手沒腳的身體髒亂到處乞錢的乞丐
前面文章也講過    所以結婚全是我女方出錢     他們家是低收入補助戶根本沒錢結婚
然後媽媽爸爸就想    既然是女方出錢    乾脆拿哥哥跟大嫂的    結婚婚禮一切全部就免錢
哥哥還說什麼要叫嘉義大學語教系    老師兼公務人員兼網拍模特兒的吳佳芬 
國中導師王麗環的小女兒來參加我跟乞丐的婚禮
這樣叫我有人可以參加結婚好映證跟乞丐結婚是我
我根本不認識任何人ㄌ   應塞人出來幹嘛
我幸好看過王麗環死在對面人行道被黑色轎車撞死出車禍    我幸好沒有救她讓她死掉過
否則今天一定又被吳佳芬欺負
而且看著我收藏的書    大專用書和參考書     我現在越看越氣
因為是當廟口前獲蔡市場沒手沒腳身體髒亂到處跟人乞討錢在臉盆或碗裡   10塊20塊的乞丐

所以當然不能唸書    書也沒地方放    因為說過了是在當乞丐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