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2最近嚴重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更年期 因為實歲34歲了ㄚ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我有點懷疑自己是否到了更年期
因為輪迴過很多次
所以浪費很多大專學生時間
加上最近幾次月經真的很奇怪
一直等一直等都沒有來
前面不是說月經量越來越少了嗎
我甚至懷疑我的是屁股痔瘡流血造成月經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我輪迴時看過有人的月經可以假裝有嗎
現在很怕是痔瘡不是月經
因為太老了吧
不過如果這樣倒是喜事一樁
至少我不會生出小孩
而且我一生沒像我大堂姊徐瑞鴻和大堂妹徐珮紋一樣亂結婚和亂領養過小孩
總之我的子女這件事情到現在為止是不會發生的
如果沒有月經提早進入更年期    這點學術論文也有說ㄛ
大概35歲就會有更年期的產生    學術論文說的    我虛歲36歲屬羊了
前面文章也給大家看過這個學術論文了
反正如果沒有辦法生下小孩    我就不用跟低收入戶領政府補助款的潘登淵結婚了
因為他大可找別的可以生小孩的女生   來性愛生小孩嘛
他不是最擅長性愛嗎
否則怎麼會強暴我呢
性愛就是生小孩嘛
那這樣如果恰好神明幫助我提早更年期    我就不用跟他結婚了嘛
我都說我是老女人了   更年期了    連月經都沒有了
是要像藝人白冰冰一樣     那麼老了還要打排卵針ㄋ
太好了   月經的事情最好是這樣
就像我的飢餓遊戲原文書和冰刀一樣
神正在默默的幫助我達成目標
我現在已經讀到第9章    第一冊的一半了ㄛ
讀完第一冊會給大家看我的讀書成果
就是前面文章有的    整本書章節擷取的查英文單字片語的結果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查的對不對      這也是要證據的ㄚ
我的風格就是要證據    尤其是物證
我要繼續加油讀完原文書囉
希望神繼續愛我

天使也是繼續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