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7本來以為應該可以考指考國英生了 結果被查到

40歲悲慘人生





前幾個禮拜     某一天
隔壁人家說     現在就家有人住了     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考指考模擬考ㄚ
結果才剛剛說完而已
幾個禮拜以後
爸爸竟然說    你是不是要考指考    要利用舊家的人藏准考證
我有聽說   你別這樣做ㄏ
要住在舊家的結婚的哥哥也說    我都沒有辦法指考ㄌ    你別想從我這裡藏指考准考證
我一發現有你的東西    立刻通知爸爸媽媽打你
舊家是我跟陳美惠一家人在住的
不准你騷擾舊家
就這樣    考指考國英生三科的指考正式模擬考    就又不能考了    哀
不過如果我有自己賺學費錢
就是那三大步驟全做完

爸爸說我就可以考指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