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9阿公離奇因為意外撞到頭去世 我懷疑跟叔叔徐明良家有關

40歲悲慘人生



阿公離奇因為意外死亡
聽說是在浴室跌倒    頭撞到
然後叔叔徐明良看到    就不理睬他
阿嬤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不理睬他不送去就醫
然後我爸爸剛好去大陸出國玩    沒辦法照顧阿公
然後等我爸爸回來
叔叔已經延遲就醫阿公    但是也送阿公去醫院了
然後我爸爸去看阿公的時候    他好一點了
然後等到叔叔去看阿公的時候
阿公被叔叔他弄到去世了
外面還傳言說
叔叔當時阿公頭撞到很痛的時候
竟然當場嘲笑阿公
而且我還聽說跟吳佳芬家一樣
專門送一些有寄生蟲的他們家種的東西    送給他們不喜歡的人說什麼救世
吳佳芬家就是這樣才有另一項優勢
現在叔叔徐明良家也用同樣方法取得優勢
叔叔家以前慣常使用此法殺人    然後在用戶口替換和人口販子逃避罪行
就像單身亂結婚亂領養小孩然後在戶口替換和人口販子   再成為單身一樣
可是叔叔家都說不再這樣做了
他們家種的一定有問題   因為他們家一生不會種菜的    因為以前慣性用此法殺人時有用
他們家如果種菜    只是又用此法取得優勢而已
結果跟吳佳芬家一樣又做這種事
聽說大伯也是叔叔他弄死得ㄟ
可是最後戶口替換加上人口販子後    他家無罪後    只是偶爾被抓包    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
但是還是做壞事沒事了ㄚ
然後結果又說我們是父親家族的家人    要隱瞞
就跟吳佳芬家一樣  最後沒事後   要隱瞞    然後又紙包不住火   然後又隱瞞

然後又紙包不住火     然後又隱瞞    如此良性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