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5天使 你在天上要好好保佑我考上乙檢會計ㄛ





飢餓遊戲第一冊總共原文書21章
我讀到一半了     第11章
剩下10章
又想起天使了ㄟ
很感激他在天上為我說很多好話
希望他能繼續跟神明一起保佑我11月9號的乙檢會計考上
昨天晚上
我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想法
既然有童養媳     就該有童養婿ㄚ
我一直在想  
因為我輪迴過     所以前面輪迴的那幾個死掉的游士弘的爸爸 
會生氣我沒跟任何男生結婚 
這次我比較老
所以我大概會被寄生蟲    他們前面死掉的有說台語叫吃肉
那如果要結婚    我依定會跟潘登淵結婚
ㄛ    過著大小便隨地掩埋    下雨天的時候當洗頭髮洗臉洗澡的日子
媽阿     一想到就害怕
可是又要結婚
太那個了吧
我不如自己養一個男的    從小養到大
來當結婚的對象好了
反正一小時結一結    交任務意思到就好    一小時後馬上離婚say   goodbye
才不會跟個男的睡覺
我已經夠慘了    不能再慘到去結婚生小孩吧ㄅ
想想還是不行    我受不了了 
跟游士弘那些民德國中的他們一樣    整天跟結婚對象的異性睡覺
因為法律上說  夫妻有性愛睡覺生小孩之義務
所以ㄚ
我還是單身    領我爸爸媽媽給我的未來退休金和食衣住行育樂的錢
誰管他  什麼輪迴過前面你死掉什麼我現在得結婚的詛咒
我就是要單身勒
還好這輩子    天使你是我的好朋友

只有你對我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