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8都是那個陳美惠 媽媽竟然叫我這輩子都別想考牌照和唸書了

40歲悲慘人生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因為陳美惠的關係    不能唸書2個月浪費時間嘛
我現在才知道    媽媽爸爸說什麼陳美惠因為結婚沒有唸書了
這輩子叫我別再考牌照和學歷ㄌ
然後說什麼叫我嫁給乞丐
然後還叫我一直玩線上遊戲新洛汗和看電視     不用唸書了
我都跟爸爸媽媽說好要考11月9號的乙檢會計ㄌ
爸爸媽媽竟然煩我說    不要去考乙檢會計    因為陳美惠結婚了不能唸書
這什麼跟什麼嘛
害我不能實現我跟網友們的約定
我有3大步驟跟最終目標ㄟ
爸爸媽媽硬是說叫我當白癡是不是
對ㄚ    前面文章講過
爸爸媽媽就是要你無能   依賴爸爸媽媽    然後再把你送去當廟口前或菜市場的乞丐

說什麼有給你富貴過了    說什麼最後的下場就是前面富貴的報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