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6ya 游士弘他弟弟知道了 我不用跟潘登淵和任何人結婚了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聽到媽媽跟哥哥的談話
而且他們也已經聽說到游士弘他弟弟知道我跟我哥哥有發生事情
媽媽說那這樣就不用跟潘登淵或任何人結婚了
太棒了
但是死掉的是爸爸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又已經跟游家不認識了
跟他家的家人說我哥哥結婚
他們都不理    說什麼別再煩他家了
還有明天哥哥要載奶奶去一個死掉的地方
結果可能又會被哥哥搞成第二次發生事情
因為他得這樣才有過父親家族的那一關
前面文章有說過   父親家族一直很差勁   很爛的家族
所以我哥哥活下去的那一關    就是跟我發生事情
不過他已經結婚要到舊家跟他太太生活了
哈 太好了
也沒什麼硬是要我結婚的規定了
反正我有活    而且不用跟任何人結婚談戀愛
然後就是看我爸爸媽媽給我的退休金有多少
和我的賺錢用的牌照有多少了
那就是第一步驟    乙檢會計乙檢國貿乙檢就業服務
第二步驟    高考營養師   普考記帳士
第三步驟    保母單一級   中餐丙級   女裝丙級
看看有沒有實現
如果有實現這3步驟    我不用爸爸媽媽的退休金也可以活下來了
因為有了這麼多牌照   我想一定不會餓死   只是沒有爸爸媽媽會很窮而已
雖然我會有爸爸媽媽給我的退休金的

YA   不用談戀愛和結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