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06媽媽竟然說哥哥有孩子 只要去龍潭鄉核廢料區換戶口就沒事

40歲悲慘人生



媽媽最近說出令人傻眼ㄉ話
他說哥哥跟大嫂結婚
大嫂有月經     所以最後一定會有孩子
萬一哥哥有孩子
她打算循以前ㄉ處理方式處理哥哥會插下體這件事情
說什麼跟核廢料的龍潭鄉換戶口 
哥哥就又變沒有生過孩子沒有跟女人插下體ㄉ清新男生
還說就是有家人沒來跟他一起去核廢料去換戶口     所以哥哥才生小孩
但是    那個人就是我ㄚ
就是我沒到那裡換戶口ㄚ
然後媽媽又去弄一個女生當我ㄉ龍潭鄉核廢料ㄉ戶口
然後事情又發生     就是因為那個女生又搶走我ㄉ戶口
哀     就是因為媽媽結果我變戶口惡性循環
然後媽媽還說如果我寫核廢料ㄉ換戶口解決哥哥差女人下體ㄉ事情
因為已經曝光ㄌ
所以媽媽她只能靠跟男人睡覺剪頭髮來應付哥哥有生小孩過ㄉ不良事蹟

哀 家門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