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07突然覺得讀飢餓遊戲原文書第二冊 索然無味 快念不下去了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在讀飢餓遊戲第二冊原文書的第3章
實在覺得很無聊
又覺得這套書唸到唸的很累
每天都在床上睡覺     躺著昏昏欲睡
但是已經跟網友們說了    要在6月初到6月19號前唸完整套書
只得硬著頭皮唸下去
等一級會計的成績單和證書    等很久了
一直沒來    因為要一個月後    5月底6月初才寄來家裡
結果    等成績單和證書    等到心也有些亂亂
想去問Google怎樣用部落格
要快點把隨意窩的部落格新內容搬過去
可是媽媽說現在不宜修電腦
沒關係    等可以修電腦再說吧
突然很想玩新洛汗
可是已經安排了這個月的計畫
只得把這個月的計畫    飢餓遊戲原文書整套書唸完再說
看看帳戶目標     還沒到2萬元ㄟ
帳戶好少錢ㄛ
等存到16萬不知道還有多久
反正愛吃愛喝的我    花了不少冤枉錢在我的肚子飢餓的份上
正好    現在是阿公的喪期    一年內不宜外出
正好在喪期一年後   就是明年5月前的錢   省錢下來存到帳戶錢
乙檢會計的參考書 台科大    松根   和蕭弘出版的參考書
最近怎麼沒有出最新版的了
我正在等最新版的參考書來讀
可是已經5月了    這三個出版社一點新書的消息也沒有
真讓人擔心會不會到9月10月   來不及時間來寫最新版參考書時才出版ㄋ
爸爸是一直跟我說    什麼叫我乙減會計考過及格後   去考會計類公職人員
我都還沒把我的前3大步驟作完     也還沒達成最終目標指考考上長榮大學醫學類科四年畢業

怎能有時間去做公職人員這個不切實際     我根本考不上的東西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