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25奶奶96歲高齡仍要換丈夫 把舊的搞死換新的適合他胃口的進來 哀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
奶奶疑似不理會阿公在家裏跌倒撞到頭     害阿公死掉的事情嘛
然後最近更是糟糕
奶奶頻頻說 阿公假的來當我丈夫沒關係啦     當阿公還活著
奶奶是96歲高齡ㄌ
竟然再4年就100歲ㄌ     還要找個他喜歡當她先生ㄛ     真是有夠夭壽
奶奶那麼老ㄌ       是喜歡男生的性愛還是怎麼ㄌ
都快100歲往生ㄌㄟ     我哩勒勒
還有前面文章不是說過
張瑋倫喜歡教人買7-11的集點兌換禮物杯盤嘛
結果就像媽媽事前預料到的      哥哥真的結婚ㄌ我們才知道張瑋倫的計謀跟大家想的一樣
竟然哥哥像媽媽原先預料到的一樣    帶不走那麼多醜陋的卡通杯盤到舊家    全部還在新家中
張瑋倫她根本是叫家裡多出很多新的杯盤     好讓舊房子換新主人
對ㄌ    還有ㄚ
昨天    楊麒米的親生胎戈老爸    民德國中退休老師楊守仁 
又為她女兒楊麒米    習慣性的跟我家父母打契約ㄌ
人家契約還是公平性ㄉ 互相利益性ㄉ
她老爸不是    是不公平的完全好處都在楊家身上     壞處我家扛
她老爸    為ㄌ他女兒以前結婚懷孕過
竟然現在風聲大ㄌ
不是是每次瞞不過大家    紙包不住火的時候
她老爸    就三番兩次來我家鬧事
說話還小小聲      怕被錄音ㄋ
她老爸說什麼她女兒不可以被人說結婚
可是楊家人等等又跟人介紹自己女兒是以前義務教育時候做過什麼豐功偉業
看看   楊家人明明又一次又一次一再的承認他女兒楊麒米結婚懷孕過
然後楊家人等等又說    不是    她沒有以前義務教育時代的豐功偉業    她沒有結婚懷孕過

什麼跟什麼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