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17像烏龜般前進飢餓遊戲原文書第三冊 才看到第3章 哀

40歲悲慘人生



現在是夏天
每天早上被爸爸媽媽吵醒起床     一整個就是沒精神
然後就是去菜市場買菜     和跟媽媽去銀行調度金錢
到了中午吃便當後     醒ㄌ不少
然後下午我開始看飢餓遊戲整套原文書最後一冊
可是每天下午實在太熱ㄌ
我不自覺ㄉ又縮回到床上     台語叫納涼
因為家裡雖然有冷氣     可是爸爸媽媽多於浪費ㄉ錢吹冷氣    所以只能吹電風扇
在床上躺著休息吹電風扇是蠻涼ㄉ
可是一到書桌     書桌那裡很悶熱
所以我都是在傍晚到晚上12點半前    把該做ㄉ書本讀完
但是下雨天就不是ㄌ
下雨天白天也超級涼ㄉ
這時候書就讀比較多時間
下雨天開窗戶超級涼ㄉ
而且前面文章說過    我家最樓上有種蔬菜水果香料
有水可以避免浪費水錢
而且就是那首歌
下雨下雨一直下     瓜瓜不停在長大
所以跟家人出去旅行遊玩ㄉ時候我喜歡晴天
在家裡ㄉ時候我喜歡陰涼ㄉ下雨天
最近沒有下雨
所以書讀ㄉ超級慢ㄉ
但是反正ㄋ
6月底前看能不能結束計畫中ㄉ飢餓遊戲英文原文書整套書
然後7月初才能安心做讀11月9號ㄉ乙檢會計計劃
原本想買鑽石戒指    鑽石耳環     鑽石項鍊
但是想說算ㄌ
因為家裡爸爸媽媽看到貨到付款時   一定會生氣我亂買東西
至於家樂福ㄉ烏克麗麗1100元
等存夠2萬元再去買
反正那些東西應該會一直放在那裡
都放很久ㄌ     就繼續讓它放下去
可是又怕店員會反應烏克力麗一直沒人買   叫老闆把它收回去
可是我帳戶才1萬元ㄟ
太少ㄌ

存到2萬元再說好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