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7這兩個月要浪費掉了 想念乙檢會計可是爸爸媽媽說因為大嫂陳美惠的關係不准念

40歲悲慘人生




最近很想趕快唸乙檢會計
因為11月9號要考試ㄌㄟ
可是爸爸媽媽就說    什麼陳美惠嫁給我哥哥    他已經不能唸書才結婚的
然後說什麼    不准我唸乙檢會計    因為怕有陳美惠被他親生爸爸媽媽被罵
結果我只能打線上遊戲  新洛汗    來浪費時間
每次一念乙檢會計     爸爸媽媽就大聲尖叫   不准念不准念
我就快被陳美惠這個大嫂煩死了
我看乙檢會計再這樣下去     肯定11月9號不過的
爸爸還說   什麼哥哥到現在一張丙檢牌照都沒有    現在他結婚了    絕對養不起小孩
加上父親家族的成員    都沒有乙檢牌照
結果爸爸竟然說    什麼現在不准考牌照贏人
什麼我要一直考牌照也輸人     學歷也輸人     這樣世界才會成為大同世界
我什麼都沒有   沒牌照沒工作沒有錢沒有學歷
什麼最後爸爸媽媽再拋棄我
然後  說什麼叫我最後  我   成為廟前或菜市場的拖著身子的身體髒亂沒手沒腳殘障的乞丐
什麼我成為潘登淵或張瑋倫
爸爸竟然說這樣人間才有正義
爸爸還說    考聯考   考牌照    這都不是考試   因為父親家族的人都不會
只有類似結婚時候    小花童的表現    這種無聊的事情才是考試
爸爸一直叫我考牌照輸人    讓大家恥笑我ㄧ輩子無能

那我還報名參加考試幹嘛    浪費報名費   跟被人供作恥笑的案例恥笑而以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