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20雖然還是因為陳美惠結婚會懷孕不能唸書 不過依然感謝這一兩個月有人支持我可以唸書

40歲悲慘人生



雖然因為陳美惠跟我哥哥結婚
爸爸媽媽說陳美惠他可能會懷孕  或是沒懷孕但是因為結婚而跟男人有性愛      所以不能唸書
但是也感謝這一兩個月   有人跟我家家人講   支持我繼續唸書考牌照賺學費錢
他們雖然很少     其實大部分人根本不關心我的一切    反正我只是一個不受重視的小人物
反正支持人數雖然少    但是起碼總有人支持我   說叫我能參加考試    好好努力唸書考牌照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把目標達成    雖然還是像烏龜一樣慢慢前進
11月9號要考乙檢會計
希望我有過
但是還是會有時候懈怠     跑去玩線上遊戲新洛汗和Luna2
開始唸書乙檢會計了     可惜才昨天的一天的事情
昨天讀完礦產資源     租賃會計    一章半完ㄌ
昨天剛剛讀到合夥會計
剩下財務報表分析     和現金流量表ㄌ
然後就是    3個出版社的乙檢術科參考書自己特殊有的章節ㄌ
反正把4本乙檢會計參考書做熟     術科考試自然會及格過的
聽說潘登淵和張瑋倫     犯案ㄌ
新聞節目電視有播他們這幫人其中一群人被抓到牢裡ㄌ
聽說他們這幫人     結團結隊    帶西瓜刀    鐵棒    狼牙棒     和槍械
專去老人的住宅     一直毆打老人
或是普通住宅     專打小家庭的家人      有打小孩ㄛ
反正電視新聞有播攀登鳶和張瑋倫他們打被害者畫面 
反正一直打一直打    一直亂毆打被害者
直到被害者他們交出他們自己的土地和房子賣給暴利集團潘登淵和張瑋倫這幫人為止
 聽說全台灣都有他們這幫人犯案ㄟ
前面文章說過    媽媽竟然還叫我嫁給潘豋淵    然後見到我鎖門不理睬我
就是因為嫁潘豋淵     最後沒當乞丐斷手斷腳的    就是當黑社會暴利集團的犯案坐牢那種人
所以媽媽才說    叫我嫁給低收入戶潘豋淵後    就不理睬我
前面文章說過   因為我如果沒斷手斷腳在做乞丐

就是已經跟強姦強暴勒索殺人放火偷竊搶劫這幫人在一起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