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4問過游士弘的爸爸媽媽阿姨弟弟 沒有游士儒這個人ㄛ 只有在美國跟太太結婚定居的游士弘ㄛ

40歲悲慘人生



一連問了5次
1次很久以前前面文章說過
再來是最近的4次
總共問他爸爸2次     問他媽媽和弟弟和阿姨2次
都跟嘉義大學語教系的吳佳芬說的不一樣ㄟ
問父母家人不是最快嗎
我需要吳佳芬來說嘛
而且吳佳芬還說的不對    分明沒有游士儒這個人蟆
他們家人口徑一致  都說游士弘才是他啦    跟他太太結婚後在美國幸福婚姻  還沒有生下小孩
而且我問是不是跟我家人吃飯時出現的那個游士儒
他爸爸媽媽   和弟弟  和阿姨都說我們家沒這個人ㄛ
然後我還多嘴問了3次
1次是  我問 游士弘如果車禍台語犁田    現場看到   要不要幫助他
他爸爸說    那絕不是他    他在美國啦
所以以後有什麼游士弘的事情    什麼出現什麼的    他爸爸說我可以不用理他
2次問的是他媽媽    他弟弟    和她阿姨    和他阿媽
如果游士弘家的人   他阿姨車禍    要不要理他勒
結果他家人說     不用理他啦     就掛斷我電話
所以以後游士弘家的人出事情     我可以通通不用理他

因為那是游士弘他家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