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14-06-28國中的吳佳芬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老師兼公務人員的吳佳芬以前國中看的A書嗎
其實她國中時還不只看A書的小說
還看了A片的藝術片    A書的漫畫書
國中時他跟其他同學說
我已經看過各種各類的書了
然後他還是其他同學還說什麼
說什麼在看的漫畫書內容是女生被男生強暴強姦後    地上一灘性愛過的包式腺性液
本來我不懂
後來我哥哥的A書漫畫書    我媽媽叫我要幫哥哥整理他髒亂不堪的房間的時候
有很多這種插下體後女生內褲一灘性液的畫面的強姦漫畫書    我才明白吳佳芬帶領我們班看這種漫畫書
她還在國中說什麼怎麼有人喜歡看藝術片
然後就說什麼喜歡看A片的藝術片
她還說什麼喜歡看女人或小女生被強暴
還說什麼他們看女生被強暴    他們自己從來沒被強暴什麼的
大概就是我一個國中同學說的什麼看電影什麼的
我想這就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大部分在吳佳芬帶領下看的書籍了
而那個吳佳芬就是南女中畢業    重考一年讀嘉義大學語教系畢業
現在在當老師兼公務人員的吳佳芬

就是我們國中導師王麗環的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