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18感謝神ㄉ幫助 我會穿10公分跟ㄉ高跟鞋走路ㄌ

40歲悲慘人生



今天下午
一時興起
決定穿我最新買ㄉ40號ㄉ10公分高跟ㄉ白色高跟鞋出去練習走路
覺得鞋子寬可以   很緊    但是鞋長倒是長ㄌ一點
不過沒關係    穿襪子就可以很緊ㄌ
今天去ㄌ新光三越ㄉ    小西門    和隔壁ㄉ新光三越百貨    練習手扶梯上下
我從小西門練習手扶梯下去到地下2樓     然後再上去ㄌ隔壁ㄉ最高層第7層手扶梯
然後再順利ㄉ從最高層第7層走扶梯    一路走手扶梯下來第一層大門口
然後新光三越ㄉ手扶梯這一關就過關ㄌ
然後去敦煌書店練習走樓梯
從第一層爬樓梯到第三層
然後去找書
我找到可以字跟字ㄉ行跟行間ㄉ空格稍微大一點ㄉ書
本來想讀little    woman原文書     跟飢餓遊戲原文書一樣字多而且厚ㄉ書
因為little   woman 爸爸說比較有內涵
爸爸推薦我念這本書    但是有說要歐美成人再看ㄉ原文小說
但是小婦人ㄉ不是歐美青少年看ㄉ小說     屬於歐美成人看ㄉ小說原文書
因為間隔太少    沒辦法寫下查完ㄉ不會ㄉ英文單字片語
因為我寫ㄉ翻譯ㄉ解釋ㄉ中文字太大ㄌ
所以翻ㄌ翻另一本歐美成人在看ㄉ書    叫oliver   twist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ㄉ書
反正大概沒有小婦人好ㄅ
反正字多又厚厚ㄉ跟飢餓遊戲一樣     然後間隔大    175元還是280元ㄅ
反正選好書後
現在沒有錢    所以就沒辦法買書囉
然後再從第三層下來第一層
順利過上下樓梯不扶牆這一關後
我去ㄌ遠東百貨
走手扶梯下到B2美食街
然後走累ㄌ    坐在自己ㄉ專屬桌位    休息休息
別搞錯   我沒脫下高跟鞋休息   只是累ㄌ   睡個覺    無聊浪費時間
我一直穿著只有腳尖頂著ㄉ高跟鞋    蠻累ㄉ
然後我順利走上手扶梯上去大門口
遠百高跟鞋這關也過ㄌ
然後就回家囉
謝謝神ㄉ幫助    我學會ㄌ高跟鞋
一直覺ㄉ160公分高ㄉ我很矮
穿上10公分高跟ㄉ高跟鞋    就有170公分高囉
身材也苗條勻稱許多ㄅ
不過今天去百貨公司ㄉ時候
還是在新光三越覺ㄉ我現在170公分好矮
路人有ㄉ都好高 都高過穿高跟鞋ㄉ我ㄟ
可是10公分高跟   這大概是我高跟鞋ㄉ極限ㄌ

如果在更高跟ㄉ鞋子    可能沒辦法走路走手扶梯上下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