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6-25烏龜式的前進 才看到第18章完 還有9章 哀

40歲悲慘人生



昨天躲避爸爸媽媽的朋友來家裡訪問
逃到3樓去打電動Luna2
結果因為昨天早上在安床    哥哥結婚要安床
也是躲躲藏藏一群人
結果到今天星期三下午
只唸到飢餓遊戲第三冊的第18章完
才剛開始唸第19章    最後三分之一部份刺客篇
感覺像烏龜慢慢爬行中
還有9章要唸完

被一群人亂說    說我跟國中大我一屆的三班的6個一中畢業的男生有關係
誤會大了     我根本不認識    我都不知道他們6個男學生叫什麼名什麼姓
因為國中聯考前    第一次聯考嘛    難免慌慌張張亂七八糟
因為數學都不會寫
所以我在家裡問了一下那六個男學生我不會的數學題目而已
而且幸好他們3班的大我一屆的男生班   沒有罵我三八
要澄清我跟那六個三班的沒有發生任何關係
跟2班大我一屆的游士宏也是    真的沒有發生任何關係
早就台語叫船過水無痕了
前面文章說過我旁邊沒人啦
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永遠一個人的
還有什麼黃俊傑    什麼我拍他的肩還是哪裡
也是沒有的事情
我只是想問他一下    我哥哥有沒有被男生強暴而已
所以才拍他的肩還是背

因為他一直在我房間吵     害我國中階段在家裡都不能唸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