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29哥哥今天訂婚ㄌ 我在訂婚酒宴上表現很差強人意

40歲悲慘人生



哥哥今天在安平區富霖餐廳訂婚酒席
我天生不擅長跟人溝通    和跟親友談天
本來我不用去參加酒席ㄉ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人數不夠什麼ㄉ
結果我只得硬著頭皮參加哥哥訂婚酒席
然後果然我今天不能過關
媽媽說應該好好大吃ㄧ頓才對
可是我說的是真心話
前幾天我還跟爸爸媽媽說過
前面文章也說過
我月經期來的時候     常常吃太多會肚子痛
就是怕又流一身冷汗    晚上怕不能做事情   所以才吃不多ㄚ
還有我有月經     給人家上廁所
結果擦屁股的衛生紙    有月經血
聽說有餐廳還是什麼的其他什麼人    跟爸爸反應    廁所有血
還以為是哪個人出事情ㄟ
就是我啦
我上廁所後還想ㄌㄧ下     還好經血出來ㄌ
前面文章說過    我最近老ㄌ     大概40歲ㄌ    虛歲36歲ㄌ
這大概是35歲以後ㄉ女性老化現象ㄅ

經血出不來時     都會肚子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