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4-26因為錯過了取掉卵巢的時間 我現在在等停經和更年期 停經和更年期不是口頭說說 得有醫生診斷證明ㄛ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的前面文章說過
我爸爸阻止我因為精神病智障問題     阻止我取掉卵巢嘛
就是爸爸說我容易變老     最好別去做卵巢去除手術
結果就沒有做手術
結果現在可能因為有生育能力    準備變成低收入戶
所以每天許願最好更年期和停經來到
我不是輪迴過嘛
因為正常的話比較40歲的人早一點停經和更年期ㄚ
可是現在好像還有
不過前一陣子到現在   都還在懷疑停經了沒有
反正等這36天過後看月經有沒有來再說
因為我月經期是有時候36天
前面文章說過   反正身體差的時候就是30幾天    最少28天
因為凡事講求證據
停經和更年期不能嘴巴說說
這件事情要有醫療診斷證據
順便診斷我不是墮胎或怎麼亂來才停經
我是正常的老化才停經
不是只有更年期ㄛ
我講的是真的更年期來到所以停經了
就是真的是沒有生育能力了
除非注射排卵針
低收入戶又沒錢
所以這樣我就通過了

不用跟強姦犯結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