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2-26酒空ㄟ 好爛ㄉ歌 一群女人搖頭晃奶衣裳不整ㄉ跟一群男人喝酒 ㄉ歌

 55歲悲慘人生




酒空仔 Song MP3




酒空仔

2022-01-25 time



酒空仔 Song MP3
酒空仔 - BASSO八索
词:黄炫盛
曲:黄炫盛/苏昭文


我喝酒从不啰嗦
有输过但没怕过
不是我在这澎风
整罐干落喝到痛风
もしもし 一次就要让你かんりょう
もしもし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想要吐
今晚又是个喝醉的 夜夜笙歌 夜未眠
如果旁边还有小姐姐来陪醉
中风我也甘愿
干一杯 等一下勒 紧拎落 要躲去哪
作伙催齁 马西马西
让你知道谁才是酒空仔
今仔日 烧酒大力干落去
那某拎厚醉 酒空ㄟ名丢漏气
毋惊死 我呷凊饭这等你
喝没到三口 人不知跑去哪里

甘嘎来 拎啦拎啦
甘要来 拎啦拎啦
作伙来 拎啦拎啦
甘嘎来 拎啦拎啦
作伙来 拎啦拎啦
酒呐是要吞落 喉咙就先借过
看谁先拎嘎 虚累累 虚累累
酒醉像孔锵ㄟ 吐尬满地是
隔天才再来忏悔
我喝酒从不含扣 难怪喝到这么甘苦
朋友说我是酒空 酒醉了就变成济公
拎嘎坏去 拎嘎坏去
衣橱都当做是厕所
拎嘎坏去 拎嘎坏去
走路像是在踩七星步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现在我就是想要买醉

酒杯来了你就别想拒绝啊拒绝
拎嘎玲珑旋
美干拎ㄟ先去旁边站
要我戒酒像是要我的命
等一下还要继续续摊
酒店好像是我家灶跤
今仔日 烧酒大力干落去
那某拎厚醉 酒空ㄟ名丢漏气
毋惊死 我呷凊饭这等你
喝没到三口 人不知跑去哪里
作伙来 拎拎拎啦
甘要来 拎啦拎啦
相揪来 拎啦拎啦
甘嘎来 拎啦拎啦
作伙来 拎啦拎啦
酒呐是要吞落 喉咙就先借过
看谁先拎嘎 虚累累 虚累累

酒醉像孔锵ㄟ 吐尬满地是
隔天才再来忏悔




Singer:BASSO八索



酒空仔MP3 Download 下载-BASSO八索-MusicEnc

https://www.musicenc.com/article/1774879.html

2022/1/25 · 酒空仔 online MP3 audition, learning, practicing and singing BASSO八索 s songs. MusicEnc Home Home »music 酒空仔 2022-01-25 time LyricsDownload 酒空仔 Song MP3 酒空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