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2018-03-03原來媽媽叫我打完全部facebook網頁遊戲 竟然是國中同班同學郭怡雯考不到台南女中只考到商職 說什麼郭怡雯是因為聯考前打太多電動遊戲才考不到 叫我現在也這樣做

45歲悲慘人生


前幾天
媽媽終於說出他為什麼叫我不要念書考牌照考學歷ㄉ原因ㄌ
媽媽說什麼
那個騙我說有考到台南女中ㄉ國中同班同學郭怡雯
不是沒有省南女ㄉ
是因為聯考前他被強迫打太多電動遊戲才考不到高中ㄉ
最後只考上商科高職而已
媽媽說什麼
就是因為這樣
你不能專心念書考牌照考學歷
你得把所有facebook線上遊戲通通玩完
天ㄚ
媽媽還自己感嘆沒有照顧我國中同班同學郭怡雯  導致她聯考連高中五專都考不到只考到最爛ㄉ高職
那媽媽他自己玩電動不就得ㄌ
媽媽幹嘛拉我去做全部facebook網頁遊戲都玩自己什麼都不做只會罵我ㄋ
結果時間又浪費ㄌ很多很多  都不能專心唸書來考試
郭怡雯國中打電動ㄉ事情原來是這樣ㄉ
國中同班同學郭怡雯就是懷疑國中同班同學吳佳芬交往ㄉ那群朋友沒有考上高中職五專聯考
於是到處在我們班上說大家要打電動遊戲才行
結果一群人打電動ㄌ
結果他們要郭怡雯也打電動
結果郭怡雯說他如果打電動  就沒時間做讀書什麼什麼ㄉ
結果到聯考前他還不肯實踐自己ㄉ打電動
他把人家叫他要做ㄉ電動全交給他ㄉ朋友和家裡ㄉ弟弟妹妹打電動
結果人家送他一個電子雞類似ㄉ說一定要打電動
結果他又給他弟弟妹妹打電子雞那種ㄉ
結果最後電動遊戲都不是他打ㄉ
結果人家生氣ㄌ
結果郭怡雯他做不完電動遊戲  就這樣大哭大鬧ㄉ完蛋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