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一定要讀大學醫學類科系所的原因 .

2012/01/27 19:40






看到了吧
平均55.13分 很低     考很爛
再加加油     每科對2題或3題選擇題  就有考到及格了
可是當年要考高考的時候
對面的補習班老師 一直不讓我讀書
一直煩我
什麼希全真時代什麼的
就是叫我不要讀書 直接腦筋一片空白去考試
結果考成這樣
但是我已經在改善了
就是先讀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再讀成大醫學院
就是希全真時代   學生永不讀書   沒有書本的時代    但是考任何筆試一定要考到的古老時代
之所以叫考選部歸還成績單
就是我還要用這個舊資料報名的
這就是我要讀大學醫學系所的原因之一   沒考到牌照
而且是在家附近的大學
這樣考試才不用讀書啊
就是指考上學後的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畢業的程度     才有不讀書卻可以考上的程度
四技二技的畢業程度不夠    得拼命唸書才能考上
既然對面人家老師限制我不能唸書
就得去讀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畢業 然後讀成大醫學院畢業了

才有不讀書考上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