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15 10:27 .許哲禎在洗肥皂泡泡說的話





前面文章不是說
許哲禎和鄭宏正   他們洗肥皂泡泡時說的話嗎
我還想起許哲禎當時說的話
他說
印度神油    我不是說忘記這段嗎
因為只有潘登淵通過印度神油 只有他生下孩子
到長大才要記下來這段
記在網站上
都處理好了
就是宴會   就是party    有人不能來
就是名言錦句
我後來會沒有大學
就是畢業   就是考上
因為我媽媽是學校老師   他知道事情
但是我會留名
就是在幫你
就是潘登淵強暴不是
你不會過的
就是將來乙檢丙檢牌照什麼的
你那麼臭
然後他還問了幾個同班男生
其中有個男生說
那個嘲笑你的女生就是吳佳芬
你千萬不要去民德國中
否則會遇到他
她跟陳柔蓁一樣
一直搞一堆事情
超級什麼的
就是最後最好的是他
因為楊麒米的爸爸跟他家長是同事
楊麒米的好友是他
那天就是他問我們班的
將來長大    派對就是他   就是到別班了
就是許哲禎的富翁   介紹到別班了
就是party
還有說
雙生子不是不用嗎
最後還是要嘛
還說
陳柔蓁的一對奇怪東西
就是許哲禎的富翁送的
然後空中還有人說
陳柔蓁有錄音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