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19 17:56 .嘉藥科大生活應用與保健系四年制日間部的回憶






在嘉藥時
有一次在考試
大家突然跑光了交卷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考試
結果外面突然出現一堆人
說是在發四技二專生活系第一屆的聯考成績單
結果
說到全國第六名   就是我的成績單時
我當時還傻傻的   不知道他們再幹什麼
因為媽媽有跟我說    如果大家有發成績單    那我最後也一定會發到的
回歸正題
然後發成績單的那個女生竟然講要慎重其事   要自己拿
然後後來發成績單的那個女生他又說   別人來幫忙拿也可以
結果來了另一個女生
他說他是全國33名
他還說有拿給別人看
他就拿走我的全國第6名成績單    說什麼我不是了   是他
後來那個發成績單的女生說不行   要拿回來
結果她第一次有還一張成績單
然後就說他血盆大口在笑   然後說我的那張成績單   他不還我了
我真的莫名奇妙
後來大三時
我跟同班同學說   我是全國第6名   考進屏科大的
然後那個同學說   喔 你有是屏科大的   我認識隔壁班的一個女生
他是系學會長   他是全國第33名   考進屏科大的
那這樣的話
屏科大就有兩個了
那我們是全國第6名的
他還說什麼人渣班什麼的
我還說不是    我不是人渣
然後大四實習營養師完
莫名奇妙來了兩個隔壁班女生
我忘記找我是什麼事情
然後   其中一個白白的女生說   你是屏科大的喔
我說是   也可能沒說   應該是有說是  我忘記了
然後他介紹我後面一個戴墨鏡的胖胖的穿M號衣服的女生
他說他是我們管錢的總務組長
那個白白的女生說  我們都有了   你也有實習營養師   那你也要努力啊
那個戴墨鏡的不說話   很冷漠
然後畢業前有次考試
我正在考試   又剩下很少人
也有可能是下課
因為我當時都是考第一個交卷走的
結果有人在教室長廊說話
我有透過窗戶看到
是一個女生說  他是下一屆的   只那個胖胖的女生
然後說你有富翁喜歡喔   就是派對
然後一個胖胖的穿M號衣服女生    說   我就是美   身材好
然後我又在考試   又剩下很少人
那個胖胖的女生他竟然說答案
我出去查是誰
又看到他在說話
然後大一還是大二
有次下課   有人在空中說話
說   洪美智    他在日本很苦
日本物資很貴
他都不吃不喝才有的
而且有骨氣
都沒有做壞事     意思就是都沒有賣淫  脫衣服那類的
他就是我們    的榜樣
我就是系學會長
然後有次我路過辦公室
結果我們嘉藥後來的導師洪美智跟同事說   你不要以為賣淫酒家脫衣服不好
我很喜歡ㄟ
然後又有次我在辦公室   發現他又跟同事說
如果沒有做些賣淫脫衣服的事情
那他當個系學會長   他怎麼管
然後洪美智他還說
我就是被誣蔑了
有錄音嗎   有證據嗎
然後洪美智還跟同事說
系學會長還讀的下去
我告訴你
那個在辦公室聽見我的   可能只有徐國芳
我要抓他到辦公室    記過處分退學
系學會長還念的下   他早就功課不好退學了
系學會長是全國33名的
就是我們班第一名的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聽到又走了
他還說記過處分前要先打我     一切只是我不是全國第6名這個罪名
然後有次也是在辦公室旁邊
嘉藥的我們班後來的導師洪美智跟同事說
拜託你別再講全國第6名了
我都要露乳頭了
就是台大的    我有犧牲
就是穿吊嘎啊     一層的洋裝
真正的是全國第33名的
然後我又莫名奇妙聽到又走了
然後洪美智還說
他們都沒有食品營養的背景    我有
他們不懂     大學那段日子很苦
就是打工賺學費   或是用機智拿別人的錢
就是有人很奸詐   不要拿我辛苦賺的錢
就是學校要建設   需要花很多錢  要捐獻
就是我同學   考營養師考不上   很苦  
就是講系上的老師都不懂食品營養    只有他懂
然後他還有説
我覺得軍檢應該廢除
什麼軍事專業法庭也不要
因為我教的男學生    都是很不乖很壞的
就是食品營養
就是現在的教授   當時唸的食營系所都是很爛的
徐國芳他爸爸會說那個男的是廚師   
他們是不會過的 
我覺得她跟那種男生結婚是不錯的
就是聯誼啦   他一定沒有參加   他一定會被煩到的
就是很苦啦    功課差啦  我正在救他
有一次洪美智他也有說
就是看到徐國芳在演戲
就是我是真誠的說事情
不像有的虛偽的教授
我焦的是扭捏的女學生
然後大四那一年
我們修保養課程   有除毛課
有同學說   我這也除   全身都除  下面也除
另一個同學說  對  下體也要除
然後那個同學跟另一個同學說   除下體毛很痛ㄟ
用電動刮鬍刀刮
他們還說   對  水上樂園   比基尼免費入場
然後有次我們上課
洪美智說  游泳課   有掖毛ㄟ  他就一直扭捏的笑
後來才知道
他們跟隔壁班   跟男生玩水上樂園   游泳池
結果為了性感    穿比基尼泳裝
結果怕下體毛露出來  下體全去除毛了
然後有次游泳池正在上課
我不是在上課   我聽到別系男生女生   游泳課說一堆事情
他們也說   女生游泳課要除下體毛 和掖毛
還說  游泳和碰到水很痛 
然後就說   我才不會送你卡片
我就送給老師ㄧ個教師節卡片   因為事先作好了嘛
我才知道生活系第一屆的歪風   除下體毛和掖毛   已經散播到全校和學弟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