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30 22:02 .最近很不想看到會計學



最近啊
很不想看到會計學
因為已經在讀中級會計學     就是普考和高考程度的會計學
會計學突然變的很難懂
懂是一定看都懂啊
可是寫題庫越來越難對到答案
錯誤越來越多
紅字也越來越多
幸好    就快結束了
剩下1章    或   2章
最後的3本就結束了
最辛苦的   是中級會計學   還有額外多2章要寫
不過
因為不急著考試
加上讀書的熱情減落
越來越在3樓做電腦線上遊戲過日子
就這樣    不眠不休的   玩起電動來
對書本是有些愧疚感
但是又覺得很想玩遊戲
開心莊園不能玩了
一直在維修
別人都可以玩     只有我不行玩呢
真討厭
ikala改變了個人資料
寫我會高音直笛    中音直笛 和陶笛
不過   自己也有些心虛
都還沒檢定過   就自吹自擂說會這幾項樂器
鋼琴也才河合11級    還沒到國際鋼琴3級呢
可是目前的我   還沒有考到乙檢前
爸爸媽媽是不會讓我考任何音樂的檢定的
想買590元的中音直笛
可是要貨到付款
爸爸會不會氣的把我的直笛再度折斷呢
爸爸總說這麼做是在救我
說我過於理想主義   不實際
可是
真正受益的可是徐瑞鴻   徐國騰   和我大哥呢
真的看不出來爸爸在救我什麼
指考也是
為什麼說我天真
把指考准考證撕了    把我鎖在家裡不能去考指考呢
難道
爸爸媽媽他喜歡白痴嗎
也對   他們最愛小孩笨成白癡
他們最愛小孩醜胖成鐘樓怪人
然後再把小孩他殺了    然後換成一個別人小孩    然後說自己被世間證明有愛心換戶口給那個別人小孩
但是犧牲的是我和我的戶口
為什麼不能是他們自己呢
不過如果犧牲的是他們爸爸媽媽
那我不就得出來工作賺錢了嗎
也是不成的
我還沒自我成長好    而且我老了   沒法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