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21 18:33 .不知道要不要玩美眉夢工廠 黑都........嗯........



美眉夢工廠
我好奇去創立帳號
結果爸爸說   不行喔    你不要玩美眉夢工廠     讓給王夢生家的小孫女
他沒有美少女夢工廠    所以才玩的
可是哥哥說   不要讓給她玩   他很壞啦
隔壁和後面人家的妓女們說     你如果不玩   就是等於你已經沒有權利玩一項網頁遊戲
下次就會沒有有權利   因此不能玩更多網頁遊戲
都洗茶優.......
煩惱中
還是讓給她玩好了   反正我可以去安平的家樂福買PC遊戲啊
爸爸每天   說我最好找個工作
可是媽媽說我老了   最好不要去工作
可是我計劃要考乙檢會計   乙檢國貿   乙檢就業服務

煩惱中
還是照計劃走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