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20 20:33 .陳姿伊國中的愛人 只知道是23屆民德國中的三年一班班長 來過我們班 不知道名字




說到國中模範生陳姿伊
他的國中奇怪事蹟還有
國中有愛人ㄟ
陳姿伊他說只是好朋友
她男朋友來過我們班    探視他女朋友陳姿伊
而且好像還去男朋友家過
反正就是三年一班大他一屆的學長
但是三年一班成績那麼差
他會不會被強暴啊
不會   我看過她男朋友    探視陳姿伊來我們班找她玩的時侯
至少沒我慘
我國小被魔鬼潘登淵強暴過    全國小沒人救我    我又哭又叫   還是沒人救
我看他不會啊   否則早就在走廊讓他尖叫哭泣了
起碼還能說個話
是天使
我想跟那個我前面說過的我的天使    我不知名不知姓   在我面前死掉的那個天使

我想是一樣人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