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21 22:09 .剛才又打電話來了 什麼黃伶晏是我害的 什麼黃伶晏是台大的 這種電話煩死了



剛才又電話來了
說什麼莊惠恩是我害的   什麼黃伶晏是我害的
什麼黃伶晏保證是台大的
電話說的亂七八糟
一直講一直講
除非他改名
所以榜單沒他名字
一直說他是台大的
他如果是黃伶艷    就是87年落榜生
他如果是黃伶晏     就是87年考取入學成功大學電機系
他還說我已經不是小靜了
他媽的   我幾時安靜過啊
我很吵的
打電話的最有可能是   一群當年85年86年南一中沒考上大學的其中一個
因為當年南一中低分高就
然後他們南一中學校竄改大學升學率    哪來的100%升學啊
然後現在12年國教了
有考上大學的他們變成新時代的普通高中生而已
根本是最低學歷
而且說不定學費錢花光了    還沒畢業   還在酒店假裝自己是高等社會的南一中
有南一中還考不上大學落榜   到現在   只是新時代的國中生而已
還有南一中更慘的    高三畢業沒有購買高中畢業影印本多一點   結果不能重考
現在變成沒有南一中學歷    到現在 只有國中學歷  只剩下新時代的國小生而已   
國小生ㄟ   就是根本就已經是文盲那種
建議他快去看看民國68年時   我輪迴時   那個時候的文盲怎麼找工作的    找什麼工作的
而且研究所碩博士   說是新時代的大學生
ㄟ    研究所   不會隨便找個100%缺額沒人唸的
學校一定會要你去唸書賺錢   這樣也算新時代的大學生嗎
所以才說   12年國教會就我們小朋友的未來的
至於以前聯考時代    低分高就了什麼一中一女    線再哇哇叫說什麼還是上流社會的一中一女
就是大家都學歷平等了
讀大學   全都是最低學歷  12年國教完  難道他們小朋友不升大學嘛   不可能嘛
還有生研究所的勒   爛的研究所也是升嘛
再說我算過大學   四技二專 二技   升學率
前面文章我有專門算這種    自己看   有用政府資料
根本已經100%升大學了嘛
現在
是看其他的了    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啦   反正大家一樣啦   如果是正常升學學歷的話
記得那些一中一女  只有大學的  現在是新時代的最低學歷的
麻煩問一下那個68年時   我輪迴時   國小生   國中生   高中生   現在是怎樣過生活    怎麼找到工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