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08 20:38 .找成功大學電機系的黃伶晏 可是成功大學不理我 還刪除我的網站留言



最近不是寄email給成功大學校友會    成功霸學電機系校友會
我還進入成大facebook網站 留言說我要找87年考取入學成功大學電機系的黃伶晏
結果
我被成功大學facebook網站踢出來了
只不過每天留言在成大網站說 我不是成大的學生或校友
只是要找87年考取入學成功大學電機系黃伶晏
這樣而已阿       都不能幫幫我嗎
還有成功大學電機系校友的富翁打電話來說
黃伶晏   一定是台灣大學的
這種人才    我們成大想邀他入學都邀不到
他讀台大的科系 只是興趣而已
他功課實在好到    讀台大只剩興趣而已
好煩喔
就是要找成大被youthtube拍到結婚懷孕的    過的很不好 的 黃伶晏啊
誰管那個什麼台大   什麼興趣的  過的舒服  的  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