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28 12:19 .南女中吳佳芬 竟是哥哥那屆模範生選舉投票時 煩男生的小靜或阿籬



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哥哥那屆三年級模範生選舉投票
吳佳芬說大家一定要支持投票他的候選人
因為她急著改變某件事情      可能是這件事情關係吳佳芬他的升學人生
結果我說我哥哥那班的候選人
結果吳佳芬他說    我就是阿籬    我就是小靜
他說要來煩我哥哥那班的候選人
結果哥哥那年的畢業紀念冊
有個男生升學班     班級畫的      露空比基尼泳裝女人漫畫像
就是吳佳芬請人畫的    要來報復沒有支持投票他的候選人的人
因為她急著改變一些事情       可能是話那個女漫畫像      關係他吳佳芬南女中的人生
吳佳芬當時有說   要用色情改變事情   吳佳芬絕對要改變哥哥班模範生候選人的人生   
因為南女中吳佳芬他要的   沒有人不給    不給   吳佳芬就再度改變事情再度亂七八糟就好了
吳佳芬當時還說到現在他用派對控制男生女生的事情
結果   現在跟富翁當派對妹飯局妹    用色情改變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