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7/21 19:51 .黃伶晏如果改名再去考87年大學聯考 為什麼他爸爸和媽媽不知道他改名呢 好奇怪喔



黃伶晏是87年成功大學考取電機系的
黃伶豔是87年落榜生
後面人家說   那不是黃伶豔啦   
說什麼黃伶豔已經改成黃于庭   或黃雅玲
這樣你查就知道他有台大了
可是黃伶豔如果有改名
她爸爸和媽媽   黃水來老師    怎麼不知道他改名呢
改名的話   警察來戶口普查的時候   戶口名簿的名稱有改   才對啊
可是他爸爸媽媽的全家戶口名簿沒有改名ㄟ
好奇怪喔
如果自己去拿印章去法院改名 應該還說的通
但是怎麼可能黃水來還在有智商   黃水來還沒有弱智的時候   黃水來老師不知道他有改名呢
為什麼警察來戶口普查的時候   戶口名簿沒有改名呢
但是黃伶豔 如果是他    87年落榜ㄟ
黃伶晏才是全國只有一個人上榜
不對啊
我看和我記得名字是黃伶晏才對喔
因為他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名字是黃伶晏啊
沒關係    等我買到黃伶晏那屆的紀念紀念冊    就有有利證據了
而且另一個證據是   前面文章那些東西   我說的都沒說謊  
就是關於同班同學  和一堆的   
因為我記的住的
還有聯考無隱私權榜單跟有隱私權榜單是一樣的姓名和准考證字號
所以除非報名聯考前改名    否則是不可能改變姓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