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24 22:14 天使 我過得很不好 沒有工作 沒有學歷 你在天上要保祐我考試喔





雖然已經讀完乙檢會計
剩下2章
還是很希望看到你很像最近新聞貓熊的黑黑圓圓的眼睛
不是熊貓眼喔   是小動物都具備的可愛的黑黑圓圓的眼睛
我已經34歲虛歲了    再6年就40歲虛歲了   就是再7年就40歲實歲了ㄟ
可是為什麼我跟一般普通的學生相比
總是遜色很多呢
如果有幸運的話    現在也已經是南女中畢業   然後大學也畢業了吧
可是為什麼我表現的這麼差呢
高中轉讀了高職      也還沒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都35歲了   快40歲了
感覺越來越抓不住人生
過的很不好   沒有工作
看看周遭的人
自己是學歷最爛   錢最少的    工作經歷也不顯目
不會開車    哀
也還沒有一張乙檢牌照
真希望你能繼續保佑我
保佑我把高雄中學    捷運站的迷途羔羊    一個背書包的陌生人小男生   找回來唸書補習
這需要乙檢及格
所以你得在天上為我多說好話  
神才會說我是好人   才會助我已檢會計乙檢國貿乙檢就業服務的3張牌照考取
我也得加加油快點考取    達成目標
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重複應考了
都快40歲了ㄟ
最糟的是   更年期還沒來   哀
否則也可以活的好一點   起碼不生又壞又爛的小孩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