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13 19:42 .立人國小的回憶事情 被潘登淵強暴後 班上繼續對我做的傷害我的事情



還記的前面文章我有說
立人國小我被潘登淵強暴的事情嗎
潘登淵因為兩次強暴我    發現我尖叫後   強暴都不成功後
班上因此對我又做出一連串殘忍的傷害我的動作
首先是
我走在教室裡   潘登淵故意跟我碰頭
然後有人跟他說
我們是照以前學校周璇的處理方式處理的   
還說
我們照別班的方式處理的
還說
我們是這自己的方式處理的
然後還跟潘登淵說
班上有印度神油喔   還可以繼續報復
然後還說    
不是我們班上的   是隔壁班上的印度神油
然後還說
你這樣做對了   就是對女人都可以這樣做
就是楊千毅    毅力的毅
然後還說我正在替潘登淵說話   否則怎麼不每天尖叫怒吼哭喊
然後還跟潘登淵說
你是低收入戶   我們原諒你
就是領補助款那種的家庭   就是家庭破碎  問題家庭
然後還說

楊麒米已經受傷了
然後還說
張嘉晏已經受傷了
然後還說
陳柔蓁受傷了
還說
陳柔蓁討厭你
班上的人都討厭你
還曾經在空中放話說

許哲禎討厭你    叫你轉學    
黃淑藩也討厭你   洪美智也討厭你
然後還說
有問過潘登淵了   就是輔導
然後還在空中放話說
你不是學校第二個蛤
是別班的再當酒店上班的才是第二個
還在空中放話說
你不是被潘登淵強暴蛤
是張嘉晏蛤
然後潘登淵接近我幾次在教室   都是跟一個同學有碰在一起時
潘登淵還跟他說我喜歡他   在愛他   因為有段時間我們單獨在一起過
然後在空中放話時說
我看你是在愛他吧   就是什麼線上遊戲寄禮物交朋友什麼的
你不是潘登淵的理想伴侶蛤
他的理想伴侶是張嘉晏蛤
然後還在空中放話說
線上遊戲以前不普及   以後會很普及
就是楊麒米班上那些女生會寄禮物交網友   這些   就是以前的筆友
你不要寄禮物給潘登淵    偷跟潘登淵交往蛤
然後還說

班上都有用印度神油
然後還說
許哲禎用了印度神油
然後說
許哲禎沒用
然後還說
我們還有楊麒米的
然後楊麒米才到我家跟我爸爸媽媽說什麼我偷交男朋友
但是又說我是被強暴的   那個男的是槍擊要犯
國小畢業之前更是楊麒米做一堆事情對我
比如說叫我去很多數學私人補習班
然後說什麼去試聽   什麼怕趕不上別人得補習等等
然後媽媽就會說我不乖   叫我聽楊麒米命令  去楊麒米要報復我的補習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