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13 21:27 .立人國小的回憶



前面文章不是講過立人國小   潘登淵強暴我   但是不得逞後
因為他強暴時有說   加上後來輔導有說
他是要一路強暴到廁所插我下體
班上對我的殘忍行為嗎
還有呢
他們說
班上的這些女生   跟網友  是在交往   你看了不要羨慕蛤
就是某些女生
就是上國中受傷了
就是什麼張嘉晏受傷了之類的話
還有在空中放話說
你根本不像女生   你根本沒有受傷
女生這樣都會受傷   你怎麼沒有
還有
他們難生後來為了嘲笑我被強暴   加上不是有印度神油擦下體嗎
許哲禎鄭宏正林建任他們竟然在玩肥皂泡泡
說什麼是精液
說什麼班上全部男生都玩過精液了   所以印度神油全班男生通過了
林建任後來說班上男生有人不過    已經擦下體了   叫許哲禎擦下體用印度神油
許哲禎還嘻嘻哈哈笑說好  什麼人生第一場洗禮    我接受了  
然後林建任還在班上做出伏地挺身
我還問他做什麼
他還嘻嘻哈哈笑說   做運動啊
還有潘登淵跟我在教室碰頭的時候   都是有些同班的在看
那個跟潘登淵說話的說
你的報復   就是指我      你的報復就是眼睛
千萬不要戴眼鏡
你看潘登淵  看的一清二楚
就是眼睛模糊看不到所以才不慎跟他說話交友不行
就是抹印度神油   女生看了會去照護男生的   會長針眼
就是唸書 帶眼鏡   眼睛受傷
後來許哲禎抹印度神油後
他肚子和下體爛了  去醫院割了腹水後
林靜宜就說他是許哲禎阿姨
後來也有人說   也有在空中放話說
林靜宜是在護理許哲禎   在許哲禎抹印度神油後  
林靜宜討厭你
林靜宜也是證明女生照護抹印度神油的男生   不會長針眼的   就是戴眼鏡  就是瞎子
從這一個女生開始    命運改變了
所有的衰運   給是你來替我們承受
你就是這個命
瞎子是你蛤
就是說準備設計我變眼鏡行的眼鏡變瞎子
還有有幾次校外旅遊
有一次   許哲禎發起全班瘋趴
然後在空中說出
我們有學校周璇第二個   第二個不是你    是楊麒米    是沒受過傷的
我就是許哲禎   一直都是我在說話
有一次是在空中說出
空中說出   就是有人隱藏起來說話
那次空中說出
我就是瘋趴妹   party妹   派對妹   飯局妹
就是美女   就是富翁
我就是已經瘋趴過
不是第一次瘋趴
你不准去party蛤
我就是陳柔蓁
一直都是我在說話
在隱藏的地方說話
有次楊麒米有去班上瘋趴   出外旅行住飯店時
有個男生說
那個男生說
反正他說
派對  party    加個瘋字不錯
任何字加上瘋   都不錯
所以叫瘋趴
吳弦鋒   也是瘋  音同
然後
楊麒米就參加了瘋趴
然後那個男生跟楊麒米說
瘋趴   你跟他說   就是有富翁   大將軍   那類
你跟他說 瘋趴
就會有富翁跟你在一起
就會變的有錢
許哲禎認識富翁 他會介紹給你
然後結束後
在空中有人說話
那個說話的男生就是許哲禎
還說   楊麒米你怎麼參加了瘋趴
空中有人說 楊麒米是好奇瘋趴是什麼
只是第二次瘋趴  楊麒米也有去參加
那個男生說
你找到富翁了沒有
楊麒米沒答話
後來在空中說
楊麒米說沒有富翁
他將來會很有錢
因為許哲禎認識很多富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