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3/08/13 21:37 .林威君的不良行為





說到林威君
我告訴你
他是世界上最任性的120公分的成人高職畢業而以的沒大專女生
他小學六年級時
我在監考   他竟然說聯考題目看不懂可以問老師  
所以考試可以看隔壁的問問題來寫答案
然後我叫他名字在黑板
結果他放聲大哭   說我就是可以   我就是可以
然後林建任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  他是拿過演講比賽得獎的人
他就是可以 他哭了  我絕對要強暴你報復你
還有陳柔蓁
我被強暴後   拿一堆怪東西
什麼市面上買不到的   什麼專門照文件的單眼相機
全是貴重物品
說是媽媽親戚買給他的
而林靜宜是
某次我在溜滑梯   他硬要從我後面撞我
然後還我拉鍊破掉
然後假惺惺的嘻嘻哈哈笑說  要幫我縫
結果我那天必須穿破洞裙子   露內褲回家
林靜宜就是後來經常在宴會跟吳佳芬陳姿伊   一起找富翁   富翁的陪伴妹
也是個妓女性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