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2/01/29 21:01 .

挑戰速食店 雙人套餐 三人派對餐的心得


說實在的
吃二到三人派對餐    一個人在店內吃完
真的一時之間    肚子很撐
這個時候去上個洗手間   大小便
就不會那麼撐了
不過最好的方法是    打嗝   
把肚子裡的脹氣   吐出來   氣消   自然不會飽肚肚喔
現在我已經吃完肯德基6塊炸雞派對餐   
剩下店內銷售最大杯的可樂沒喝完而已
不過上完廁所下來正要喝剩下的可樂   被服務員妹妹收了
至於SUBWAY的整條長條潛艇堡
也挑戰成功了
之前在學校唸書時  想看看自己能吃幾個便當  就買了幾個便當來吃
也紀錄在筆記本下來
不過已經在畢業後丟了
還有個方法
吃不下時  等消化一下30分鐘後  肚子舒服多了  再吃剩下的
吃的時間長一點  吃不下就休息 就吃完了
但是
如果真的吃不下了   可別像我一樣喔
跟我一樣  吃八分九分飽就好了  肚子不要太脹  會生病的喔
我打算在奇摩部落格PO影片   把我的食物紀錄留下
不過畫面不會出現我的臉
因為本人是又矮又醜又胖又老     是個標準的傳統老女人
不宜再讓大家吐飯了喔
趁著壯年    還可以吃   還沒死掉以前
紀錄下自己的食物的容量極限挑戰
算我死前的一些較容易的瘋狂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