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7/09 20:09 .

新洛汗 的遊戲程式DVD


新洛汗是我現在玩的網路大型線上遊戲
是我不玩網頁遊戲時
最常玩的遊戲
我覺得人數比以前少好多喔
不過
還得玩到50級第一次轉生才行
線再新洛汗   有第二次轉生了
不過掛機   很浪費錢
我不想花冤枉錢
於是就手動生級   
說實在的   體力上既累     角色生級慢
不過我對手動遊戲   超級著迷
雖然慢點
不過很有成就感的
不過我在這款遊戲   倒花了不少錢
雖然都是一次一筆   一筆小錢
但小錢花多了   累積會變大錢的
很不希望它倒閉
因為我花最多錢在這個遊戲
不過看樣子  終究還是會倒閉的
看看前面文章   那些倒閉大型線上遊戲的例子    
就可以想見我即將面臨的窘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