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7/09 20:00 .

征途的遊戲程式DVD


征途   這款2D遊戲
是陪伴我度過不少青春歲月的大型線上遊戲
我也花了不少小錢   在點數儲值上
不過每次的小錢   也累積成了大錢
我在這款遊戲
有一個角色帳號   給了人玩
但是是個我不認識的陌生男子
因為我正在做任務
他一直煩我煩到做不下去任務
我後來改密碼   就是想跟他分開
可是他角色倉庫    和角色背包   全滿了
是我叫他不要花錢   做任務才變成這樣的
我自己也是靠做任務   免去儲值點數很多冤枉錢
我想還給他那些東西
但是他又不在
本來我這款遊戲  角色很多    也全部大都在最上面的級數
可是經過多次改版
角色大多已經變小的級數了
最近發現
技能書不用買
自己就會有
花了不少遊戲幣的冤枉錢
那只有一隻角色帳號    好加在
我曾經想過要把那隻角色送他   從此跟他一刀兩斷
可是呢
已經放在雷爵個人角色裡面了
問客服的結果
沒辦法給他
如果有辦法給他   我就會給他那個帳號
事情就會沒事了
可是現在情況是沒辦法轉送給他那個帳號
也許最後改版後就可以分開
但是我已經把他那隻   硬是不轉生的帳號女角色
給轉生了
可是在還沒全面改版前
我實在不想玩
實在太色情了
什麼男女雙修法寶
什麼生兒育女系統
什麼生兒育女任務還來個孕婦害喜   
需要什麼任務東西讓丈夫解孕婦的孕吐
太色情了啦
玩個遊戲   還得男女雙修法寶任務
什麼東西啊
所以我不敢玩   想等更好的版本後   再來玩征途
但是不玩  就越是跟人家的級數   越差越多   越來越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