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6/11 21:00 .

今天買便當被罵了


今天中午   我跟媽媽買便當   結果被罵
原因我自己知道   是我趕不上今年的乙檢會計考試
不是不去   而是想明年學術科一起    比較能穩固
自己也比較容易考取牌照
大家就是看在我今年只有學科 也不去   所以才罵我的
自己也覺得有點丟臉
就是乙檢怎麼慢人家一年才去考
不過現在也還沒定數
什麼我外侄大霖霖和他女友溫小溫殺人     要我這個大霖霖的阿姨    賠警察老師 的人命
 所以警察老師會害我不能第二次考乙檢術科
我是不會想這麼多啦   可是又怕有是非
所以還是學術科一起考比較好吧
不過我又傾向學術科分開考試   比較容易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