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1/12/09 15:49 .

徐蔡錦椿假裝要我的家齊的鞋子來穿 卻把鞋子給搶我戶口的女生穿


那個總是拉我下地獄的大媽
那個犯罪硬是把他惹事犯罪的罪托給別的阿媽讓別的阿媽坐牢的大媽    徐蔡錦椿
終於露出馬腳了
昨天他打電話給家裡   我接到電話
他說什麼生病要穿我的以前的家齊高職的鞋子
我爸爸明知他徐蔡錦椿要這麼作     還拿鞋給他   太可惡了
結果大媽穿鞋子把鞋帶用的鬆鬆的穿
說什麼SIZE吻合他的腳
結果昨天  我聽到電話
才知道他把鞋子給他們徐家內定要搶我戶口的女生穿
說什麼我鞋子的SIZE跟他們徐家內定搶我戶口的女生一樣大小   就是穿的下我的鞋子
將來我失蹤了   SIZE也找不到我  
然後他們徐家   再將那個搶我戶口的女生   SIZE一樣   來搶我戶口
然後還要把有性病或癬病的鞋子  可能是我的或不是我的是有病的人的   再還給我穿  讓我生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