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1/11/30 22:08 .

高中職全面不排富免學費 我還想考試


現在要高中職全面不排富免學費了
要12年國教了
不知道我的長榮大學   到時候政府要怎麼考試
一直以為我不能考指考
結果今天去網路看   加上爸爸提醒
我才知道我可以去考試
但是原本二技四技會取消教育     因為12年國教的出現而會沒有取消
我也可以不用高職英文畢業證書  去報考了
但是基於保險理由
我還是用高職畢業證書去考比較好
因為以前去讀二技四技   甚至一些大學的教育
都因為後來沒有了 而取消學歷    成為假學歷
等到成大醫學院這種比較難的    再用四技畢業證書去考試
書店的人說 聯考是不會消失的
希望指考就是聯考一直存在    直到我考完入學讀大學再取消
但是現在先把初級會計學    就是會計學丙級學好   考及格
才有學費錢讀書
高職商科會計學總複習參考書作到最後一章了
初級會計學的大專用書課本也都讀到剩最後一章了
雖然會計學丙級日新月異
而且自己買的模擬考測驗卷也還沒去考
不知道結果
但是
剩最後了
希望有考到會計能力3級測驗及格
然後就是國貿丙級   會計學丙級   和電腦軟體應用丙級了
當然TQC   Word    我有實用級了   繼續Word進修級   再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學科    明年或後年可以順便   先去即測即評考試
如果嘉藥科大還有繼續辦裡即測即評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