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7/15 21:56 .最近很懶 總在床上發呆 睡覺 不然就是打電動



最近很懶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整天發呆 睡覺    不然就打電動
反正考乙檢會計    反正學術科一次考齊    哀 那是明年的事情
明年    也就是很多無數白天的未來   
對我而言就是無盡夜晚的以後
於是
整天玩寵物農場
PCgame    網頁遊戲    新洛汗    Luna2
反正
台南市沒半個機構    有考電腦會計進修級或專業級
沒事可做    應該說是無事可做
反正就是每天浪費時間
玩吧    玩吧    玩個盡興吧
有點類似    燒吧   燒吧    熊熊烈火燒吧
反正那幾章乙檢會計課外章數和題庫      一個月或二個月就作完了
白天依舊被媽媽叫去  
陪著菜市場    大賣場去買菜   提大袋小袋的菜是我白天的工作
然後早上還必須跟媽媽 股市 銀行   免天跟媽媽調錢    就類似在跑3點半
終於吃生日蛋糕了
是大潤發買的乳酪布丁 128元一個
簡直受不了媽媽對我這個健康人生的虐待
一個好好的生日
為了健康   自己作千層派
不香   沒奶油    餡又難吃
不過我還是跟著吃了很多
就郝肖文電影中   媽媽說  繼續吃  多吃     郝肖文就一直吃一直吃
類似這樣   生日那天慶祝不久幾分鐘分盤    我把圓圓的整個千層派剩餘蛋糕 吃光了
最近終於去大潤發吃了不健康 易致癌   什麼會發胖   的乳酪布丁
反正那個就是有糕餅蛋糕    加上布丁   乳酪
不過我出外外食    這種事情從以前   我就發生也蠻多的
但是又怕被罵   吃出肥胖   不健康   亂花錢
所以呢   飲料 點心 就當場吃完
越來越肥了
運動   又消耗不了什麼卡路里
說實在的   我曾經運動晚上到睡覺
結果卡路里計算表算出的消耗卡路里   也沒耗掉多少
總希望耗掉100萬大卡
結果希望落空  
結論是根本不要再運動了
問題是
肚子的小腹忽大忽小
褲子忽大忽小    好難穿皮帶和拉鍊
去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   和   成功大學電機系友會網站   的留言板   找黃伶晏了
他們說 黃伶晏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YOUTUBE有拍到她懷孕的畫面
現在在美國跟富翁結婚了
好慘啊
誰會想當個富翁的妓女老婆   還生小孩還辦無肖子的戶口呢
另外有個人   叫黃伶艷
說什麼他沒改名   是某公務人員補習班的補習老師
沒改名就不是他了   
他國中畢業紀念冊拿給我看   說要我查大學聯考成績的的時候   是黃伶晏    不是黃伶艷
87年全國大學聯考考上的   成功大學電機系 是黃伶晏   全國只有一個人考上
87年如果是黃伶艷 就完蛋了   落榜   連錄取資格  一間大學都沒有入取
什麼他外號叫是謝玲玲
謝玲伶   是某縫紉的女裝丙檢乙檢補習班網站的補習老師
  1. 私立玲伶縫紉短期職業補習班 聯絡人:林老師0932-962162 陳博裕 先生0932-564007 電話: 傳真: 地址:中棲路313巷2號 網址:http://lingling.tidi.tw E-Mail:cc71@ms23.hinet.net
    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43299 - 更多此站結果
謝玲玲      或者網站上就是學校公務人員兼老師    或手工藝班老師    美術素描油畫班老師
反正奇摩網站   都是往才藝發展的
甚至有一位謝玲玲   是知名畫家兼美術老師
查不到有某公務人員補習班的謝玲玲老師    什麼他出參考書什麼的
我想起在育達補習家政類專業科目時
專業科目縫紉手工藝烹飪   也有個叫謝玲玲的女老師
現在也已經老了吧
我都35歲了ㄟ   他起碼50歲了
  1. 代課老師 魏欣瑜 澎湖縣文澳國小 沈嘉鳳 國小補習班老師 柯霏君 北縣林口鎮麗林國小 代理老師 葉柏良 北市南湖國小 ... 謝玲玲 北縣新興國小 王美菱 台北縣鶯歌鎮 永吉國小 林珮妤 花蓮縣中華國小 昌育全 金門縣述美國小 陳雅玲
    www2.tku.edu.tw/~tdqx/f_1.htm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2. 台北農x街的玲玲老師 美術老師 玲玲 永和美術老師玲玲 台北101 ... 謝玲玲 電話:0224343178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 ... 私立嘉俞瑜珈短期補習班 嘉俞瑜珈創立宗旨,以全民健康為目標,由陳雲萍、劉玲玲、吳玉娟三位老師帶領洪寶惜、吳玉婉、陳秀美 ...
    www.tnscg.com/台北農x街的玲玲老師.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3. 林國治的藝苗美術教室(一)
    ...是足球校隊好朋友,另外隔壁班葉俊旭也來了,約隔一年再邀同班張建聰,女生班謝玲玲也加入),還有幾位三年級生(學姐陳英宙等,但三年級...
    莊老師 - 2011/02/11 10:46


我想他不是黃伶艷 黃伶艷87年大學聯考落榜ㄟ
國中3年都全校第一名的    根據慣例     不是台大    就是去成大
怎麼來個落榜呢   
都說了   有填志願資格的分數以上 一定要去填   總有機會上濫大學的嘛
而且她最後一次跟我說的名字   說是黃伶晏ㄟ
我還記得的嘛    怎麼會沒改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