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3/07/06 21:56 .

12年國教後 我變成新新社會上的高中學歷了 我要加油 不要做新時代的文盲 我是學生裡面最爛的ㄟ


還記得前面講過
12年國教後
國小畢業    等於是新社會的幼稚園畢業
國中畢業   等於新社會的國小畢業
高中職五專 等於新社會的國中畢業
二專四技二技和普通大學    等於新社會的高中畢業
現在的我   因為新時代的來臨
本來就是學生裡面最爛的我
現在  因為只有二技四技的濫大學畢業
等於是新社會的倒數爛高中畢業
現在新社會
講求的是  
好的大學畢業等於現在新社會的一中一女
好的研究所碩博士畢業等於是新社會的大學畢業
博士後研究等於是新社會的研究所畢業
所有人都得提升到研究所的學歷     新社會的大學層級才行喔
不過也不一定 
新社會的特色招生   超額比序    就是比檢定牌照   比多才多藝
還有我還得要去比賽檢定牌照   和    多才多藝     
琴棋書畫 體育    第二語文    第三語文    現在都得多多學習了
所以幸虧我有各種歐系語言的語言參考書    才有一點新社會語文的基礎
不過如果我還有讀長榮大學醫學類科的機會
我就會把握上好高中的機會
等乙檢會計   乙檢國貿   乙檢就業服務三張考取吧
爸爸說會讓我去考試指考的
不過每次在學校學生中   學生表現中一直是最爛的我
能不能繼續自我成長下去呢
我相信   等我有新社會的好高中資格
至少是比以前的我  進步的   新時代高中學歷
會有好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